繁花一朵西班牙

各自安好

主播,你值得拥有

设定:不知道是什么自己看吧

cp 南硕糖锡正泰


文\

金南俊,大公司老总的独生子,金母就这么一个儿子所以无限宠爱希望他长大也能变成爹娘的贴心小棉袄,奈何长大后还是变成了一个hight cold boy

身高180+,颜值还高,他不愁钱不愁没人爱,身边也有几个相识多年以闵大少为代表的狐朋狗友,追他的女孩排了十里长街,按照道理来说他应该很肆意潇洒每天都风流快活才对,可是他最近有点小烦恼,突然对一切食物都没了兴趣,无奈之下咨询那几个挚友

 

聊天室-狂拽酷霸五人帮

 

PinkRM:有活的吗?吱声

 

小可爱JM呀:吱~

 

黄金忙内JK:吱

 

小漂亮就是希望JH:吱吱吱!

 

实权大佬SG:同上

 

PinkRM:我最近没胃口,给个主意

 

小漂亮就是希望JH:或许...想吃酸的或者辣的吗?

 

小可爱JM呀:哥怎么了?失恋了吗?

 

实权大佬SG:为了活着才吃的啊

 

PinkRM:我认真的!

 

黄金忙内JK:我最近胃口挺好的

 

PinkRM:有什么秘诀啊?

 

黄金忙内JK:啊我谈恋爱了 ٩(๑❛ᴗ❛๑)۶ヽ( ̄▽ ̄)ノ

 

PinkRM:???

 

小可爱JM呀:???

 

小漂亮就是希望JH:???

 

实权大佬SG:哦,那我先改个名字

 

小漂亮的男人:改好了

 

小漂亮就是希望JH、小漂亮的男人被群主pinkRM移出聊天室

 

 

金南俊恨恨的把手机一丢,说好的基友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现在居然只剩他和朴智旻两个单身狗!

其实他不是不知道闵玧其的心思,简直明目张胆路人皆知,永远一副无力对什么事都毫不关心的样子,但一碰上郑号锡就牙龈盛开变身锡吹,只不过他没想到郑号锡居然这么快就答应了,真是无趣

 

 

第二天闵玧其几个约好到金南俊家里聚聚,等他们到了才知道金南俊的没食欲是有多没食欲了,才几天不见,整个人精神萎靡瘦了一圈

 

“天啊南俊哥,你这是荒野求生回来了吗?”朴智旻忍不住惊呼

连很少对着别人情绪波动的闵玧其也震惊了

 

金南俊丧着脸“你以为我开玩笑呢,还不赶快想办法救我!”

 

郑号锡提议“不如去看个医生吧?”

 

金南俊叹口气“早看过了,医生说我有点厌食症的倾向,让我多看些有食欲的东西啊之类的”

 

几个人在那叽叽喳喳的聊天

唯有田柾国一进门就抱着手机坐在沙发上傻笑个不停,金南俊一个枕头砸过去

“田柾国你干嘛呢!对着手机笑得那么猥琐”

 

田柾国咧着嘴角抬头“啊我在看泰亨哥直播卸妆吃果冻呢”

 

金南俊痛心疾首“为了一个主播你连你哥都不关心了?”

 

“才不是呢!泰亨哥可是我男朋友,我得看着他,万一有哪个粉丝试图勾搭他我好及时阻止!”一双圆溜溜的兔子眼露出坚定的光芒

 

“你这小子,居然看上一个主播?”闵玧其啧啧的摇头

 

郑号锡顿时怒了,“主播怎么了?主播怎么着你了?合着你看不起主播是吧?”

 

闵玧其心里一惊,想起郑号锡偶尔也喜欢直播跳舞,连忙赔笑脸

“锡锡啊,我发四我绝对没有这种想法!我最爱主播了,真的!”

 

郑号锡冷笑“哦,好你个闵玧其!合着你还看过很多主播是吧?”

 

“不不不,我没有!”闵玧其急得满头大汗“我就只看你!”

 

众人虽然无端被喂狗粮但难得看到闵玧其这样也就不计较了

 

田柾国心满意足的看完直播后收起手机,瞪着一双兔眼沉思了一会儿后眼睛一亮

“哎南俊哥,要不你去看人家直播吃东西吧,搞不好看着看着就饿了”

 

郑号锡跟着附和“柾国这个提议不错,可以试试”

 

金南俊皱着眉头“这有用吗?”

 

“哥啊,死马当成活马医呗”朴智旻也持赞同票

 

闵玧其“反正锡锡说的都是对的!”

 

.....你这个狗腿子!

 

“南俊哥你有什么要求说出来我让泰亨哥给你物色,他可是那一片的小红人”说到自己恋人田柾国忍不住骄傲

 

“嗯...首先长得好看这是一定的,最好可爱一点!声音要好听!吃相也要可爱!然后别太矮了,我喜欢高点的,如果和我一样喜欢粉色就好了,啊还有....”

 

田柾国越听脸越黑忍不住打断“stop!你以为选对象呢要求这么多!”

尽管如此,田柾国还是一五一十的把这些报告给了金泰亨,金泰亨听完后也忍不住黑线

“果儿啊,你哥这些要求好奇怪,我尽量吧”

 

后来金泰亨尽职尽责的推荐了好几个娇小可爱萝莉音的主播,可据田柾国反应,金南俊打开没到十秒就退出了,理由是太作太腻

 

金泰亨没办法,作是吧?腻是吧?那就别怪我给你找汉子了

又找了好几个清秀小少年,然而还是被pass了,但可喜可贺的是这次超过了十秒甚至达到了半分钟!退出理由是不够好看!

金泰亨心里想骂娘:你以为每个主播都像我这么好看吗?真是天真!

 

金硕珍端着最后一个菜从厨房出来就看到金泰亨坐在沙发上一脸抓狂

 

“泰泰啊,怎么了?快过来吃饭,今天哥可是做了大餐呢^^”

 

金泰亨垂头丧气的走到餐桌旁坐在金硕珍对面,双手撑着下巴无奈的看着眼前的饭菜

“哥知道我有个男朋友吧?”

 

“嗯?知道啊,柾国儿,上次一起吃过饭”

 

“他有个哥,说是让我找个又好看又可爱声音还要好听吃相还要可爱.....”金泰亨看着嘴巴因塞满食物而鼓起来像只仓鼠的金硕珍,声音渐渐弱了下去

好看、可爱、声音好听、高、吃相可爱、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为了眼前这哥而制定的吗!

喜上眉梢激动得一把抓住金硕珍胳膊

“就是你了!”

金硕珍吓了一跳“怎、怎么了?!”

 

“哥你一定要帮我!”

 

---------------------------------------------------------------------------- 

“泰泰啊,这样好吗?”金硕珍坐在凳子上紧张的拉着自己的衣角看着金泰亨在那里摆弄直播的机器

 

“哎呀哥没什么的,就当像平常一样就好了”

 

VV直播间

V:大家好啊,今天有特别嘉宾出演哦,今天直播主题是吃放,希望看得开心哟~

 

粉丝一号:特别嘉宾?

粉丝二号:啊vv我只爱你!

粉丝三号:今天vv还是这么帅!

.....

 

 

V:内,硕珍哥来了,带着食物一起~

 

金硕珍略带害羞的端着食物一起进入镜头,“大家好,我叫金硕珍~”

 

底下粉丝全部炸开锅

腿毛一号:我天!漂亮的人果然在一起玩

腿毛二号:我无法敷息了,救我!

腿毛三号:卧槽!跪求每次直播都来!

腿毛四号:舔屏中,别拦我!

.....

 

短短的二十分钟过去,金硕珍凭借着大叔gag和擦玻璃的笑声以及窒息的颜值虏获众多迷妹

与金泰亨的互动更是让迷妹大呼爱的火花

 

V:今天直播就到这啦,大家下次见

说完就干脆利落的关了直播

 

刚关掉直播手机就响起来“果儿呀,什么事?”

 

田柾国兴奋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哥哥哥哥!南俊哥他盯着手机看完了直播!还比平常多吃了两碗饭!”

 

金泰亨自豪的回答“那当然,我哥出品必属精品!”

 

“不过,你的粉丝是不是瞎了居然说什么围巾站你和珍哥cp!我不管,下次我要和你一起!”占有欲上线

 

“你也知道那是我亲哥还吃醋,好啦下次带你一起”

 

“但是....有件事我不知道该不该说”田柾国犹豫着说出口

 

“我们之间哪还有秘密啊,说吧”

 

“南俊哥说,第一次见到这么可爱好看的男孩子不想做狗了下决心要追到珍哥”

 

金泰亨转头看了一眼在收拾残局的金硕珍,心里纠结,他觉得有点像把自家哥哥卖了的感觉

 

“我还没见过你南俊哥,他好看吗?我哥颜控”

 

“好看!高、还有钱!能买得到所有的马里奥!”田柾国赶紧推销,生怕金泰亨不乐意

因为金南俊答应他,要是能追到金硕珍他就把自己心爱的跑车借给田柾国玩一天

 

“那...明天吃个饭吧,去最贵的餐厅,南俊哥出钱”

 

“好”

 

挂了电话的金泰亨对着金硕珍的背影喊道“哥明天和国儿吃饭,去你最爱那家”

 

“知道啦”此时的金硕珍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自家弟弟卖了

 

人生总是充满了惊喜,kkkkk~

作者有话说:时隔多年我又重新上线了,刚刚在b站看eatjin合集,要被萌哭了,世上怎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我的本命要不稳了(#/。\#)

啊还有,因为我有两个号,以后防弹的文我可能用微博小号发啦,比较方便,但这个号应该也不会弃的,一起更,可能慢点,见谅啦❤

 

评论(11)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